咦。

不争(悬月淋霜)[五]

CP:谭玹霖×顾月霜



承上


顾月霜时常在想是否谭玹霖同样知晓她的心意,而几乎每一次的寻求都让她倍感挫败。


她不会缠着他去询那沐婉卿之事,可这声名在外的名人们呐,又怎会逃得过那街头巷尾妇人们的八卦呢,事无巨细,全给你摸个遍,想不知道都难!有些事啊你百般无心打听,有的是人说与你听,这不,今儿个那小助理就在她耳边叽叽喳喳个不停。


就在前几日沐婉卿已经成了徐光耀的小秘书了,本来助理秘书一职原先是那沐家二小姐沐婉婷所任,结果谭玹霖和徐光耀两人使了些法子让沐婉卿替了去,听闻沐婉卿还与徐光耀打小就认识,是不折不扣的青梅竹马,如今啊这新任上海王谭玹霖又倾情于她,喜欢的紧,俗话说三个女人还一台戏呢,要是这三人搁一块怕不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修罗场一般,不过又有底下的士兵咋舌说是沐婉卿似乎和谭玹霖比较有水花………………


顾月霜听着小助理在那儿叽里咕噜了半天,觉得有些好笑,挑眉说到

“听你这说的,看来我这小叔叔还真是讨人喜欢,倒是压了那徐光耀一头”

她说得轻松,外人不知她的情意,她自然嘴硬,装得一副清心寡欲满不在乎。


顾月霜对着镜子捣鼓着各种精致的刷子往脸上一顿修饰,她率先换了个话题不愿再多语,手中动作未停,与小助理有一搭没一搭的话着那些个无关紧要,说到尽兴时被前来敲门的小厮打断了

“顾小姐有电话找您”

她这才停了手上的动作随了去。


电话的那头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声音,几日的繁忙让那头的人难掩疲惫,他懒懒的嗓音极力印证了这一点。


“霜儿呀,我这几天实在脱不开身,你有什么需要只管和谭四讲便是”

“嗯,知道了”知他过于劳累她未像以往那般撒娇式的责备他,只是淡淡的开口到

“诶!不对!明天是你新片首映发布会吧,我得到场给你撑撑场子”

这下可好,顾月霜被他一说才想起这等重要事儿来,几天下来她虽未过问,但心里不免堵着一口气,她实在说服不了自己不去想谭玹霖和沐婉卿之事,脑子乱糟糟的进不去东西,这会儿又觉得丢人,竟自个儿,自顾自恼羞成怒起来。


电话的另一头那人半天不得回应,无由生出逗她的兴致

“诶呀呀,什么情况大明星,你可别告诉我这两天天气热得给你烧糊涂咯,这你都能给整忘了,呆头呆脑”

“啊……!哈!哈!”她尴尬的捏出几声傻笑,那人倒是听得乐呵,这头她可正脑着呢,怯怯的开口

“可不是么,亏得是小叔叔你提醒,不然真坏事儿了,等明儿个我好好收拾一番,让那些记者拍个尽兴”

话音刚落就听他哈哈大笑起来

顾月霜心里还挂着事儿,欲言又止,最终未出口,只说

“小,小叔叔!你!”

“嗯?”他声音好听,仅这单单一字都能让她心里平静些许,不似她黏着他那会儿自己那种甜腻腻的小奶音,他的声音清朗不失浑厚,极赋磁性,与他那副野心勃勃的壮志少年郎形象相契合。

“你,你若实在脱不开身也没事”她接着说到

“傻丫头,啥事儿还能比你重要啊,你就乖乖等着,我们明天见”

那人先挂了电话,握紧手中的听筒,她皱了眉头轻叹,看不透,她真是看不透也猜不透他,如此抓不住他心窝子里究竟可也装着她,怪自己不争气,气没消,仍旧屡屡被他三言两语安抚了心情。


当晚顾月霜还是没等到谭玹霖回来,气鼓鼓回了卧房,一头砸进被褥沉沉睡去。


次日清晨,是阳光透过垂地的珠帘歇在了她俏生生的脸上,翻身将脑袋又往被窝子里埋了去,半点看不出起床的意象,这一幕无一例外通通落入他眼底,生怕惊扰了她,谭玹霖放轻了脚步走至她床沿边坐下,看她憨睡如此,禁不住将那头蓬松的长卷发又揉乱了些。


修长的手指刮过她鼻尖儿,他食指上的戒指冰冰凉凉的惹得她闷闷的嗯了一声,像是不足以唤她起来,似若无骨照旧懒懒的扒拉在床上。


男人见状,去将那珠帘拉开了些,让阳光的暖意更充分的涌入屋内,接着又到了床边把熟睡的女子一把捞起移至窗边沙发坐下了,他把她抱在腿上,她就这样卧躺在他怀里,光照着两人,他抚着她的发,抚着她的肩背待她醒来,丝质的睡衣滑滑的又显单薄,他能感受到她包裹在睡衣下的脊梁骨,瘦瘦弱弱的,顿时感觉喉头一紧,手心也痒痒的,不明所以停了手中的动作,再次对准她娇憨的小脸捏了去。


“你个死丫头,快够了啊,大早上的我还没休息好,这下又被你折磨肩痛手酸的,喊你起个床跟求老祖宗是的”

感受到脸上一阵疼痛女子这才睁开眼来漫不经心的开口

“哎呦,今天又不用拍戏,那发布会不得是下午的事吗,我还不能睡个懒觉了,再说了我又没让你叫我”

“嚯!好啊霜儿,倒打一耙有一手啊,倒成了我的不是!行了!别贫了,收拾好下去吃早餐”

他也不气,顺势低头在她眼角落下一吻

突如其来的举动令两人都愣了一下,这次是顾月霜首先开了口

“小叔叔这是干什么呢,大清早的,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吗,你不还筹划着为我寻一户好夫家,这又是哪一出”

这话他谭玹霖可不爱听了,又开始胡乱理论起来

“你就是再大,我还是你小叔叔,你可是我养大的,亲一下怎么了,这是长辈对你的厚爱懂不懂,我看谁敢嚼舌根”

“你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


不出意外,或许也许明天会接着更新,每天爱霜儿多一点,希望各位看官姥爷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